close

今天~~突然~~看清一個人

今天~~突然~~看清一個人
今天~~突然~~看清一個人
 
 
今天在FB看到一篇
有個人~~我很欣賞~~離婚失業~看報紙學會賺大錢
我關注很久囉
 
今天看到~她出的書還有~~鼓起勇氣
私訊~~是否還有書??價錢??匯款??
寄萊爾富~~我這附近只有全家跟7-11~~~萊爾富都快到隔壁區去囉
所以我考慮囉~~
不過對方一直要我地址
說趕在3點前寄出
我還在考慮是否購買~~是否匯款~~~
 
沒想到~~沒想到~~~對方說囉~~~賺錢書還猶豫~~不賣我囉
我也禮貌回囉~~~謝謝
 
沒想到對方又留言囉~~~(我不想點開看~~)只看到開頭~~~~
因為是嫌貴是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是嫌貴是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是嫌貴是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你一天賺1X萬~2X萬~3X萬的人
 
又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樣~~~2000塊一本書
到底書多厚~~我不知~~我只看到封面~~就只如此~~~
 
考慮有何不對呢???也許2000是跟你鼻屎一樣~~~可是2000對一些人來說~~~
是1~2個禮拜的吃飯錢啊
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那麼好過
 
月底囉~~下個月又要繳一堆費用囉
 
現在又是非常時期~~~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領到1~3萬~~~至少我領不到
 
考慮一下~~有錯嗎???
 
突然讓我看清你~~~
 
難怪會一堆人喊+1~~最後都沒買~~~
 
 
感覺好像遇到~~~詐騙集團的感覺~~~
感覺騙失敗囉~~就生氣囉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ce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